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专业引领 共谋发展——贸大附中骨干教师沙龙

时间:2020-01-06 发布者:
  12月31日,贸大附中举行“专业引领 共谋发展”骨干教师沙龙活动,校级领导及初高中全体区级以上骨干教师(含优青)、骨干班主任和博士教师参加活动。
  副校长李怀东主持沙龙活动,对名师提出四项要求:学术研究引领,岗位示范引领,专业团队引领,区域辐射引领。学校将继续推进“双名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名师的专业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整体水平全面提高。
  各学科特级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骨干教师、骨干教研组长依次发言。他们从自身工作入手,围绕专业引领、专业化提升、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研讨,建言献策,提出了自己的构想和建议。
  校长助理蒋建华对下学期教师发展工作方案进行解读,他指出骨干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正能量和核心力量,学校要以骨干教师再发展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在下学期将继续推进“名师工程”建设,为骨干教师提供更多展示与汇报的平台,为开展课题研究的教师提供课题指导,对骨干教师如何发挥引领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
  校长刘国雄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老师们发言很真实,感谢老师们忠诚的建议,学校会研究这些建议并及时反馈。追梦名师既要明德,还要有学术引领,更要名效果,发展自己才能够发挥作用,在发挥作用的过程中更好地发展自己,从而发掘更多的资源和人才,形成学校名师梯队,让学校的名师群星闪耀。
下一篇: 初中部“飞舞的蒲公英”2019特色课程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