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中学生生涯规划——走进林大

时间:2019-12-02 发布者:
  2019年12月1日上午,我校部分学子及家长如约来到北京林业大学,进行为期半天的研学活动。
  本次走进高校活动是我校学生发展中心针对高中生生涯规划设计的一个重要内容,旨在让附中学子在高中阶段能够尽早明确未来发展及努力方向,为18岁后的自己做出正确选择。
  此次活动中,得到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的大力支持,特意安排了优秀的北林学子为学生和家长们做校园及专业介绍,同时还请到了北林博士生讲师团队庞老师,结合12月1日开始实施的新版国家标准《生活垃圾分类标志》的部分内容,通过互动与讲解,让大家意识到污染的危害,学会正确的垃圾分类,向到场的家长和同学们普及环保知识,并结合自己专业,为大家有针对性的讲解关于污染治理方面的内容,也让此次到访的学生对北京林业大学的专业发展及梁希实验班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这次活动中,还请到考入北林的京籍学生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在高考前的准备过程以及高中三年自己个人的规划,到场学生感到收获颇深。
  在对北林有了初步印象后,北林招办的师生通过精心设计的路线与讲解,带领大家了解了北林生活区,走进了北林博物馆,通过专业的介绍,让家长和同学们对北京林业大学了解的同时,开拓了自己在动植物方面的眼界,让学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向往。
  
  北林同学为大家做学校介绍
  
  博士生讲师庞老师进行专业知识介绍
  
  北林京籍学生做高中生涯介绍
  
  北林博物馆同学为大家进行关于动、植物方面的讲解
  
  北林博物馆留影
下一篇: 研究、引领、示范——李兆锋老师《研究电容器的充、放电》市级展示课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