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贸大附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08 发布者:
  观影观展活动
  为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贸大附中党总支组织30位党员、积极分子、先进典型观看了现实主义主旋律电影《小巷管家》。通过影片中普通老百姓的视角,关注到“小巷管家”这一群体,了解“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改革。
 

 

 

  10月30日,贸大附中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参观由区委教工委、区教委联合主办的“立德树人记初心 接续奋斗担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展览。
  活动中,党员观看了宣传纪录片《初心》,参观了“回顾历程 砥砺奋进”等四个板块的展览。140余块展板、20余件离休干部的勋章实物、16个展柜的老教案、245件老教具、老物件以及退休教师和学生的书画手工作品,不仅见证了朝阳教育发展历程,更凸显了离退休党员干部教师忠心不渝铸党魂、甘于奉献为育人的政治信念与教育情怀。党员纷纷在留言板上手写感言,大家一致认为,活动切实增强了朝阳教育人的凝聚力,将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新时代朝阳教育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精心布置安排,付出大量劳动的搜集资料,一定要以身边优秀老教育工作者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朝阳教育发展的大路上,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不畏艰险的奋进姿态,继续传承老一辈教育人刻苦钻研、勤于实践的职业操守,继续传承老一辈教育人为人师表、关爱学生的高尚师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进朝阳教育强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 新安解古韵 皖南寻徽州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