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贸大附中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29 发布者:
  全面从严治党 落实立德树人
 
  党的十九大将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2019年3月26日,贸大附中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朝阳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精神,第一时间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落实立德树人”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刘国雄主持。
  会上,由党总支副书记石淳代表党总支发布并解读2019年党总支重点工作内容,将做好学校党建工作作为学校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把抓好意识形态作为学校党建工作的生命力。从强化学习引领,分层分类培养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意识形态教育,压实党风廉政,凝炼党建品牌六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并从支部、干部、党员三个维度提出具体落实要求,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干部做好“七个带头”,党员做到“七个落实”。学校行政、高中、初中三个支部的书记也就2019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汇报,突出支部建设规范化,支部活动特色化,激活支部活力,使支部基本建设进一步规范、组织力进一步提升。
  大会最后,刘国雄书记讲话。首先详细传达了3月26日上午“朝阳区教育系统 2019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并针对2018年我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的分析。要求各支部认真按计划落实党总支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政建设上持续发力。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们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从严摆在第一位,把集体利益放在最前面,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坚持学在前头,做在前头,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最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下一篇: 迎教学视导 促内在提升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