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迎教学视导 促内在提升

时间:2019-03-29 发布者:
  贸大附中迎接市基教研中心校区联合教学视导
  2019年3月28日,由北京市基教研中心贾美华主任带队,各学科专家到我校初中部、高中部及新城分校进行校区联合教学视导。
  视导专家深入课堂进行随堂听课,听课节数86节,达到全学科覆盖。老师们以扎实的专业能力与过硬的学科素养展示了一节节精彩的课程——语文课上的品文习法、数学课上的思考探究、英语课上的中西视野碰撞、理化生课上的头脑风暴、史地政课上的人文情怀、体育课上的步履铿锵……
  在评课中,专家一致肯定我校在课堂教学中积极落实新课改精神,加强基于学科核心素养融入课堂的教学能力提升研究,对于“全面发展 学有所长”学生培养目标的落实。专家从教学目标的制定、教学重难点的确定、教学环节的设计、师生互动的把控等方面做出了有针对性的评价和指导。
  下午,高中部以学科组为单位分别听取专家关于“学科核心素养与高考二轮复习”的专题讲座,初中部及新城分校老师就中考命题方向进行交流,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意义。
  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以视导为新的起点,将专家组成员的指导与点评切实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为打造一支业务更纯熟、素养更高超的教育队伍而不懈奋斗!
下一篇: 贸大附中政治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