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贸大附中政治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活动

时间:2019-03-26 发布者:
  2019年3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3月25号贸大附中政治组沙龙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教师座谈会精神,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思政课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对外经贸大学附属中学政治组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指引,强化思想政治课教师的思想引领,加强对教师的培养和教育,保证教师“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人格正;引导学生深入实践、深入生活、深入实际,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到“八个统一”,争取成为建设新时代的中坚力量。
  
下一篇: 中德友好合作 丰富文化之旅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