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外经贸附中举行跟岗研修校长欢迎会

时间:2018-05-14 发布者:
  5月14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第一会议室举行了跟岗研修校长欢迎仪式。这次活动是两委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实现精准扶贫的具体举措之一,雄安新区雄县板东中学张海龙校长和宁夏银川市阅海中学吴玉玲副校长在我校分别进行为期两至三周跟岗研修交流活动。
 
  欢迎仪式上,刘国雄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对两位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的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根据两位领导的实际需求愿意提供最好的服务,两位跟岗研修校长也分别对各自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后,两位校长参加了学校的升旗仪式。
下一篇: 学术引领迎课改 学科文化提素养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