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后勤服务 > 住宿管理

外来人口安全管理规定

时间:2009-05-04 发布者:杜晓军

为了加强对外来人口的管理,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防止国家财产遭受意外损失,特规定如下:

    一、在校外来人员必须经过体检,具备本人身份证、进京务工证、暂住证及婚育证等证件,经查实无误后方可录用。

    二、在校工作人员必须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外出必须经过主管领导批准。

    三、在校住宿教师及临时工的亲友来校留宿,必须经校长批准,同意后才能留宿。

    四、宿舍内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外出时要及时关好门窗,切断电源,以免发生事故。

    五、宿舍内严禁使用各种电器取暖、做饭及冷藏设备。

    六、以上条例请大家自觉遵守,互相监督。如有违反,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下一篇: 九十四中住宿生管理规定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