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活动 > 德育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共筑文明校园”

时间:2019-03-19 发布者:
  ——志愿服务,附中学子在行动
  三月,是个让雷锋精神吹遍每个角落的季节。应学校团总支号召,我校团员及志愿部部员于3月14日展开了“弘扬雷锋精神,共筑文明校园”的清理活动,当日中午,我们来到操场开展活动。将操场分为左、中、右三个部分,分小组开始清理校园内的垃圾。将捡到的垃圾收集到自备的垃圾袋中,进行处理。经过一个中午的“大扫荡”校园立即变得干净了许多,我们也收获了许多。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嫌脏、不喊累。每捡到一片垃圾,每清理一片草地,都会收获一份快乐,一份幸福。同时,也为宣扬雷锋精神贡献了一份力量。

下一篇: 拼搏百日 决战中考 实现梦想 耀我附中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