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信仰的教育 信念的锤炼 信心的塑造

时间:2018-12-14 发布者:
  贸大附中初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
  2018年12月1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初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议题是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王浩同志转正事宜。会议由初中支部组织委员杨燕忠主持,初中支部书记宋妍妍,支部宣传委员王玉荣及初中支部党员共计18人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支委王玉荣同志宣布了党员到会情况。 随后会议先后分转正和接收两部分,分别按既定议程进行:
  会上,按发展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一、王浩同志向支部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二、入党介绍人杨霞、李燕老师同志分别介绍了王浩同志入职我校后培养考察情况,对王浩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三、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王浩同志在加入我校工作后,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教学工作工作勤奋刻苦,团结同事,虚心向老教师学习,代表我校参加朝阳区青年教师说课大赛,显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具备了中国共产党正式员的条件。四、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应到会23人,实到会18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征询未到会党员意见,一致同意接收王浩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初中支部书记宋妍妍校长代表初中党支部做题目为“信仰的教育,信念的锤炼,信心的塑造”发言:在庄严的党旗下初中支部的全体党员见证了王浩同志通过了考验期,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初中支部又有新鲜血液注入我们这个优秀集体中,同时这对我们每一位党员都是一种理想信念的坚定。宋书记指出,在外经贸附中办学集团不断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每一位党员在校党总支的领导下,继续充分发挥党员争先创优模范作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学校的事业中。
  最后,所有参会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此次党员大会已结束了,但对王浩同志来说却是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也为基础部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简朴庄严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初中支部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初中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下一篇: 贸大附中党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主题党课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