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贸大附中党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主题党课

时间:2018-10-26 发布者:
  当今世界,全球化已经成为不可抗拒的历史潮流,波及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各个领域,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作为国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如何以高质量、有特色的教育对外开放,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学校长期以来一直探索与践行的课题。
  2018年10月16日,学校特邀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贾怀勤教授主讲“纪念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参与经济全球化40年”。贾教授结合他多年在经济贸易领域的研究和积累,重点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我国参与全球经济的历史进程,用大量的数据和事例,讲述了从邓小平改革开放理论,到深圳——中国对外开放的缩影,再到中美贸易博弈等方面的内容。讲座的信息量大,内容丰富,让在座的党员和老师们在拓展知识视野的同时,更加深入的了解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和伟大的历程。更加明确了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选择,是实践中化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的必由之路,更加坚定了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贸大附中党总支书记刘国雄、副书记石淳,全体党员及青年教师参加主题党课活动。 
  
  全体党员和青年教师认真听专家讲座
  
  贾怀勤教授讲座
 

 

  

下一篇: 贸大附中迎接党风廉政检查、党政正职考核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