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举办2019年“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

时间:2019-11-21 发布者:
  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东西都会越分越少,唯有爱和知识越分享越多。2019年11月11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初、高中进行了"西部温暖 让爱流动起来"的爱心物资募集活动。
  升旗仪式团委对全校学生进行了“让爱流动起来”募集倡议,我国西部的一些地区,因为地处偏远,自然条件恶劣,信息及交通相对闭塞等各种原因,导致这里的孩子们学习条件非常艰苦。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小生活在城市的他们,大都衣食无忧,生活优越,想象不到这世界上还有这样一些同龄人,过着完全不同于自己的生活。也许现在的他们还没有能力改变太多,但依然可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把爱心通过一个文具、一本书传递出去,每一份点滴的助力和参与,最终将汇集成不可忽视的力量,为一个孩子、一个家庭、一所学校……点燃一盏盏希望的灯火。
  全校师生积极捐赠衣物,仅仅一周时间初、高中共捐赠衣物共计1619余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多数学生家庭普通,然而他们却懂得分享,积极热心参与此次活动,给西部同学送去自己的一份温暖,用实际行动彰显阳光智慧学子的精神风采。教师们也是助力“西部温暖计划”的重要力量,他们的善良博爱给学生做出了表率。活动结束,师生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参加这样有意义的志愿活动。
  通过西部温暖计划志愿公益活动,帮助学校开展更多具有教育意义的社会教育活动,这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大力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下一篇: 再塑师德师风 为国培育英才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