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秋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10-21 发布者: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10月12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的校园里洋溢着喜悦又热烈的气氛,在这美好的时节,我校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拉开序幕。出席运动会的领导有:校长、党总支书记刘国雄,党总支副书记石淳,副校长李怀东等校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学生。运动会的召开加强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推进了学校体育工作,充分调动了我校学生运动参与的积极性,使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养成运动的好习惯。
  为了能够展示学生风采和学校风貌,从开幕式方队到运动员项目,各班都进行了充分的训练准备,早上7:30分,党总支副书记石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入场式上,各方队个个精神饱满激昂、口号嘹亮豪迈,学生、老师们用多姿多彩的创意表达了对活动的热情、对学校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刘国雄校长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体育是一种精神,它赋予我们勇敢、果断、激情。体育是一种财富,他带给我们品质、健康、快乐。当我们与体育结伴时,我们的人生才更丰富。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宣誓,由副校长李怀东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瞬间变成了欢呼声和助威声的海洋。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班级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此刻成为了运动员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纷纷呐喊加油,一篇篇热情洋溢的加油稿在赛场上播出,学生会、社团的同学们更是干得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经过2个小时、10各项目的精彩角逐,各班、各运动员带着荣誉满载而归。
  在紧张刺激的运动会赛事之后,举行了老师与学生的足球友谊赛。教师代表队由副校长李怀东带队,刚一上场就获得了学生们热情的欢呼。随着一声哨响,党总支副书记石淳发球,比赛开始。教师代表队风采依旧,率先发起了攻击,在上半场便由姜国主任助攻,刘莹书记破门得分,教师代表队1:0领先。下半场,学生代表对发挥了体力上的优势,频频发起攻势,李怀东副校长展现了高超的守门技术,多次飞身将球扑出门外。学生们不断的进攻取得了一次位置绝佳的定位球机会,抓住这次机会,将比分扳成了1:1平。之后教师队、学生队展开了不错的进攻,但都没能打破僵局,最终,这场师生友谊赛以1:1和平结束。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圆满举行不仅体现了我校师生热爱体育运动,而且也体现了学校重视营造和谐的师生关系以及学生的全面发展。校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了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展现了我校全体师生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
 
 
下一篇: 讲述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