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刘国雄校长代表北京市参加2019年京津冀家庭教育大家谈

时间:2019-07-09 发布者: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育、妇联等部门要统筹协调社会资源支持服务家庭教育”的指示精神,2019年7月5日,“新时代 新家庭 新教育”2019京津冀家庭教育大家谈活动在津举办。我校刘国雄校长作为京津冀三地知名校长,代表北京市受邀参加活动。
  
  
  天津市妇联副主席王丹萍为论坛致辞,活动现场对《天津市家庭教育系列丛书》进行发布,与会领导为校长和家长代表赠送丛书。论坛邀请到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副会长陆士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中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副会长李玫瑾,吉林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国务院儿童教育工作智库专家李兆良等知名教育专家亲临现场,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家庭教育课。
  
  
  
  活动中,刘国雄校长分享家校共育、开放办学、民主管理方面的经验,与家长共话如何通过家校共育、构建新时代家校协同育人新模式。家长代表结合各自的家庭教育方式畅谈对家庭教育的认识,并参与家庭教育热点问题研讨。
  
  “京津冀家庭教育大家谈”已经连续举办四年,旨在动员全社会共同担负起培养时代新人责任,为家长和学校实现更好的沟通搭建有力平台,促进京津冀三地家庭教育工作协同发展。
 

 

  

下一篇: 2019年汉语桥——英国培优项目来华夏令营启动 发展英国中学中文教学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