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贸大附中“泛智杯”体育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9-04-19 发布者:
  庆祖国七十华诞 做附中卓越少年!2019年4月11日下午4:00,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来贸大附中初中部2019年“泛智杯”体育节开幕式。两年来,贸大附中体育课程蓬勃发展,学校拥有了自己的足球队,开设了男篮、女篮、空竹、轮滑、啦啦操等丰富的体育社团,为同学们发展兴趣爱好,提高自身体育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体育节更是同学们自己的节日,我们要在这里尽情释放自己的能力,展现自己的运动才华!
  本次体育节既有开幕式各班风采展示,也有队列跑步比赛,还有班级篮球联赛、足球联赛和广播操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幕式风采展示由各班同学自己创编完成的,大家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啦啦操、现代舞、跳绳、独轮车、轮滑、篮球足球乒乓球全部上阵,精彩纷呈。快来一睹同学们的风采吧!
  风采展示之后是队列跑操比赛,同学们整齐如一的步伐,响亮有力的口号,无不展现出青春的力量。
  希望本次体育节的赛场能给校园带来亮丽的风景,能给所有师生留下美好的回忆,更希望通过比赛,能让所有师生爱上体育运动,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美好的未来。
 
下一篇: 转载自中国日报:《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正式施行 学校负责人与学生一同食堂用餐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