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贸大附中初中部举行消防演习

时间:2018-11-09 发布者: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贸大附中初中部利用上午课间操时间举行消防演习。此次活动由宋校长和阮主任主持,物业经理进行现场培训。
  阮主任采访两位学生遇到火灾如何处理,发现学生的消防知识还有所欠缺。物业经理就此对学生进行了消防知识的普及教育,重点强调了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
  物业经理讲授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当场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然后,学生在物业经理和阮主任的指导下,实践了运用灭火器灭火。瑟瑟西风中,夹杂着丝丝寒意,然而师生参与的热情很高。
  学校举行此次演习活动,旨在加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大家在火灾这种紧急情况下的自救能力。活动前,学校和物业做了充分的准备,检查了消防栓和灭火器等器材。
  本次活动取得了初步效果,确保全校师生都能明确如何使用灭火器,增强互救、自救意识,提升处理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
下一篇: 学有所长斩佳绩,全面发展育优才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