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贸大附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新举措

时间:2018-07-09 发布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贸大附中党总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于7月5日召开“牢记使命,履职担当,立德树人、高效优质”——贸大附中中层干部述职暨新任干部岗位竞聘大会。 本次会议是学校适应新课程新高考改革需求,在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上的一大创新举措,也是今后学校推进年度工作、提升干部素养的常规工作。它首次尝试将中层干部年度述职和岗位竞聘相结合,聘请专家在现场进行点评和指导,使每位参与述职和竞聘的干部教师都能在此次活动中相互了解、相互认知、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中层干部述职述廉;第二阶段为新任中层岗位竞聘。述职干部认真认真梳理履职工作情况,着重从计划履行、工作绩效、廉洁自律和存在问题四个方面进行总结,特别是依据学校近期新的机构改革设置方案,对下一学年度意向岗位提出新的设想,目标和新的举措。在场的三位专家,分别对干部的述职作出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我校干部的整体素质,特别指出贸大附中中层干部具有的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希望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前瞻意识,勇于创新,注重细节管理,要对照起点,提炼特点,找准难点,牢记风险点。
   

 

  贸大附中干部述职

  活动第二阶段,新任中层岗位竞聘。共有7名教师积极参与岗位竞聘,他们个个充满自信,从个人基本情况到现任岗位工作业绩,从分析自我核心竞争力到对竞聘岗位的设想与展望,并现场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充分展现出贸大附中青年后备干部的强大实力。参加竞聘的教师一致感谢学校为他们助力成长、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表示不管竞聘成功与否,他们都能够在不同的岗位为学校多做贡献。
  最后,校党总支书记兼校长刘国雄代表学校向专家们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年度述职和岗位竞聘大会,更是紧密围绕建党97周年,结合学校机构改革需求,推进落实干部综合素养提升的培训大会。他充分肯定了参与述职和竞聘的干部教师,高度认真的态度和对工作的深入思考。他说,在新课改背景下,学校大胆创新机构重组,将每个干部岗位赋予了新的职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不断提升干部素质,形成政治坚定,品德高尚,专业拔尖,能力突出、勤奋廉洁的干部团队,才能实现贸大附中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的办学目标。
 

 

  

下一篇: 家校协同 共同搭建健康直通车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