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风采 > 本部初中

风好扬帆日,青春奋斗时

时间:2019-07-05 发布者:
  ——贸大附中2019届初三毕业典礼
  七月,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离别的时刻。2019年7月5日,在凉爽的盛夏微雨中,贸大附中2019届初三年级毕业典礼在初中部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有校领导、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学生及家长。
宋妍妍副校长致辞
  毕业典礼在宋校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宋校长骄傲地回顾了贸大附中今年辉煌的高考和中考成绩,一个个数字让人振奋、自豪。在分别之际,宋校长对孩子们满怀祝愿,同时也殷殷嘱托,她寄语同学们要明确伟大理想,树立挺拔灵魂;用不断的努力获取追求幸福的能力;同时要懂得感恩,拥有爱与被爱的能力。
  《青春,有你一路相伴》大视频首映,这是学校给全体同学的准备的毕业礼物。视频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初中三年的足迹,看过的风景,奔跑的操场,奋战的教室和食堂……同学们看着自己三年来的变化,由青涩稚嫩逐渐开始发芽开花,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在视频的后半部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毕业寄语,每一声寄语中都饱含着对同学们的不舍、叮咛与祝愿。刘校长因在天津开会无法参加毕业典礼,他通过视频表达了对眼中有光的初三毕业生的满满称赞,并祝愿同学们幸福快乐地追梦圆梦。
  伴着祝福声,教务处胡主任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校领导和班主任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六名毕业生配乐诗朗诵《我们毕业了》,他们深情回顾三年奋斗路,感恩老师,惜别校园,祝福母校。付泽庆家长代表所有家长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对老师的感恩。最后,毕业生们依次上台,从校领导和老师手中接过沉甸甸的毕业证书。
全体初三老师演唱校歌《托起希望的太阳》
诗朗诵《我们毕业了》
  毕业典礼在师生齐唱校歌中落下帷幕,校歌的旋律原本悠扬,今天听来颇有几分伤感。校歌由年级组长贾老师领唱,贾组长领唱时声音哽咽,数次落泪,充满了对同学们的爱与不舍,全体同学也报以感动的掌声和欢呼,令人动容。
表彰优秀毕业生
  三年来,2019届初三师生一路跋涉,一路成长,一路感动。今天,这些学子们将带着从母校汲取的满满正能量,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毕业生,我们的贸大附中,明天会更好!
下一篇: 古韵新声 唱享中国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