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信息

2021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时间:2021-05-17 发布者: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学)有近65年的办学历史,是北京市示范性高中,被评为北京市田径传统项目学校、北京市冰雪特色学校。学校体育工作立足全体学生,从2007年开始实行“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在普及开展传统体育项目和特色项目的基础上,注重体育特长学生的培养,多名同学获得国家一级和二级运动员称号,并输送到高等院校高水平运动队。经上级批准,学校2021年继续面向朝阳区招收高中体育特长生。
  一、招生计划
  经市区教委批复,2021年我校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如下。
  二、招生对象
  1.具有北京市户籍,身体健康且具备朝阳区中考报名资格的初三毕业生;
  2.身体健康,体能达到体育特长生相关市级标准;运动能力突出,专项运动水平达到或接近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的品学兼优学生。
  三、测试安排
  (备注:参加测试的同学请于测试当日提前30分钟在学校门口集合,带好报名材料原件、测试家长回执、特长生报名表、北京健康宝“绿码”或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电子版;
  2.带照片的学生卡(或学籍证明)电子版;
  3.相关获奖证书电子版;
  4.体育特长生报名表(附件1  测试当天填好后带纸质版)。
  5.体育特长生家长信及回执(附件2 附件3 测试当天填好后带纸质版)
  (二)报名时间
  请考生最晚于2021年5月23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材料压缩到一个文件夹(文件名:“姓名+项目+电话),并发送到指定邮箱13501243623@163.com。
  五、录取原则
  1.依据学校科技特长生招生计划按照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2.获得特长生招生资格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须在统一招生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内填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学)普通班。
  3.学校正式录取前,体育特长生家长或监护人须与学校签订相关训练、竞赛的协议。
  六、测试注意事项
  1.报名时由家长签署测试安全协议,保证学生身体健康适宜剧烈运动,无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疾病者和不适宜剧烈运动的疾病和伤病。测试当天确保无以上不适,能正常参加测试。
  2.所有参加测试的学生参加测试的往返交通安全,由学生及其家长自行负责。
  3.事先精心准备(跑鞋、服装等),做好测前准备,力争正常发挥。
  4.尊重服从裁判,文明参测,互相监督。
  5.测试现场设医务处,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处置(如临时生病、意外受伤等)。 
  七、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南湖中园315楼 邮编:100102
  网址:http://mdfz.bjchyedu.cn/
  咨询电话:64790864   沙春宝老师  王世昭老师 
 
 
 
 
下一篇: 2020,贸大附中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