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信息

2018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学) 体育特长生报名及测试录取方案

时间:2018-04-18 发布者:

招生考试报名

  招生项目:田径

  测试项目:田径:短跑、中长跑、跨栏、跳跃、投掷、全能

  报名条件及方法

  德智体全面发展,无伤病,2002年以后出生的体育特长生方可参加

  初中阶段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在市级以上比赛中获得个人项目前八名者优先。或在区运动会比赛中取得个人项目前3名,及经专家组认定确有发展前途的运动员。

  报名方式:考生本人具有体育特长生资格的运动员持身份证(二代)复印件、运动员等级证书及其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复印件和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到我校报名,经学校审核后即获得参加我校体育特长生资格测试。

  报名时间:2018年4月20日——4月25日

  报名地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学)高中部体育组   (望京南湖中园315楼)

  联系人:沙老师  韩老师

  电话:64790864

  测试及录取

  田径项目依据原北京市级测试标准。

  测试时间:2018年5月12日下午2:00

  测试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学)

  测试项目:田径(专项、身体素质见本方案报名条件及方法)测试合格的学生方可报考我校,必须报考统招第一志愿。

  咨询电话:64790864   联系人:沙老师

 

 

  

下一篇: 2015年北京市第九十四中学初升高体育特长生测试办法及录取原则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