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师风采

2012—2013学年度师德标兵教育感言

时间:2013-09-18 发布者:
杨凤怀:
    教育事业需要的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默默奉献的教师,就如同我们周围的每一名普通、却伟大的教师。
    雷洋:
    班主任工作有时很苦,但苦尽甘来,收获的是人生别样的芳香,怀揣着深似大海的爱,书写自己的教育生涯。
    刘旭:
    永远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更要有“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全心把握好“安下心来读书,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的心境,做到让学生爱戴。
    孙燕南:
    把每一个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去灌溉去教育,而不是当成产品去生产,这是我理解的最朴素的师德。
    李洁:
    精心备好每一节课,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专注批好每一份作业,耐心辅导每一个学生,是我的工作理念和标准。
    杨霞:
    学生的几十双眼晴盯着老师,如影随形。教师的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表情,也许会被他们牢记一生,影响左右着他们的言行举止,所以老师必须以身示范。
    杨燕忠:
    荣誉让平凡的我认识到,成绩属于过去,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平凡的教育工作中去。
    刘亚琍:
    坦坦荡荡做人,扎扎实实做事,严谨务实,淡泊名利,以自己的言行影响学生,做学生的知心朋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刘焕新:
    教师这份神圣的职责教我懂得:引燃学生心中的智慧火花;发现他们每一处的闪光点;引领他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王玉荣:
    我要感谢那些曾经给予我肯定的学生们:是他们的纯真抚慰了我的心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可能。我将继续前行。
    孔德英:
    “教育就是对人的最大尊重”,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的信心来源于对其人格的尊重和教师的正确引导。
    孟丽萍:
    做为一名人民教师,更重要的是在心中时刻保持对教师职业的高度责任心和荣誉感,始终拥有一颗热爱学生的真心,用自己的热情与辛勤付出,完成自己对社会及学生家庭所承担的责任。
    王秀彩:
    二十个春秋,见证了中国教育的蓬勃发展。二十个春秋,成就英才万千;二十个春秋,育出桃李满园。
    姜国:
    如何把握学生变化的规律,创新地利用规律,促进学生的发展是时代赋予师德内涵的新内容。
    徐凤茹:
    一个好的老师懂得,适时地放手让你的学生在学习的路上独立行走、独立攀登,并给予及时的点拨、鼓励和扶持,与他们一起在摔跤之后总结经验,一起在收获之后放声欢笑。
    罗君:
    我愿意不断地学习,提高自身的学习和修养,与我的学生们共同成长;我愿意努力地工作,将知识的阳光播撒进每一名学生的心田。
    郭辉:
    教书是良心活,从每一个家庭出发,站在每一对父母的角度考虑,我们有责任带好每一个孩子。
    魏敬然:
    当一名教师,平淡如水,可我喜欢这种平淡,喜欢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干着平凡的事业,却培养出不平凡的学生。
    娄爱华:
    我一直相信“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我得到了爱与敬,也必将此不断传播,以身为师,以德为范。
    王小静:
    在教育中给学生以微笑和鼓励,我们收获的则不只是微笑与信任;给学生以时间和空间,得到的则不只是惊喜与快乐。
    杜慧芳:
    偶尔,学生一个善意的提醒,一个充满睿智的提问,甚至一个强烈的反问,都让你深深觉得,每时每刻你都在跟一个有思想、有活力、有激情的生命群体对话。
    雷雪云:
    “讽刺、挖苦学生的行为”是不尊重学生的人格, 使学生能在和谐的氛围中学到知识,尊重学生是我教学过程中必须遵守的法则。
    王丽:
    一个合格的教师,不仅需要有乐于奉献的精神,还要有宽广厚实的业务知识,了解现代化科技知识,掌握必要的现代化教育手段。
    倪文华:
    真正使课堂变成教师与学生的互动,调动学生的思维,积极参与教学,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邓华:
    教育不是单一行为,而是需要教师、家长、学生等多方面齐心协力完成的一项事业。
    史文杰:
    我用情感搭建与学生沟通的桥梁,用行动诠释师爱的伟大,我愿用心血和汗水点燃学生心中的希望和梦想,在平凡的工作中展现自身的光彩!
    张小红:
    教师一定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人,身教重与言传,要以自身的行为去感染每一个学生,使教育成为温暖的充满爱的事业。
    魏亚静:
    师德,一个教师的职业品德。爱护学生,认真负责 ,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因材施教。同时也要不断的改正自身缺点,改善不良习惯,提升自己。
    张雪:
    站在学生的角度考虑问题,平等的对待,才能更好的与学生沟通。
    沈璟:
    作为一个教育者,我把学生当作一个与我自己平等的一个生命去珍爱、去塑造。
    徐凯红:
    每一个学生都是一个丰富的世界,要教育好学生,就得走进他们的心灵,把关爱、呵护同严格的要求结合在一起,把表扬鼓励同谆谆教诲合二为一。
    王殿阁:
    恪守教师职业道德,真心关爱学生,淡泊名利,讲求奉献。
    邓虎:
    因材施教,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和教师的主导作用。注重以学生为本,从而做到既教书又育人。
    王树丽:
    作为一名骨干教师,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根本,以培养学生自主合作探究能力为主导,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作用。
    韩国太:
    教师应该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对自己所有的学生一视同仁,树立较高的威信。
    宋文祥:
    幽默是课堂必要的调味品和增鲜剂。有时,一句笑话或一个滑稽的动作都会使本来沉闷的课堂重新活跃起来。
    聂兰:
    严格要求自己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更细致,积极与同仁们相互配合,才能将教育事业发展得更好。
    王振兴:
    无论身在哪个教育岗位上,都要有能强化“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表意识,树立以身作则的师表风范。
    贺立鹏:
    通过学习,努力使自己在思想政治上、道德品质上、学识学风上更好地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人师表,做到乐业、爱岗、严谨、务实,使自己具有“淡泊名利”的气度和“志存高远”的追求。
    龚涛:
    一个合格的教师,不仅需要有爱岗敬业的思想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
    关柏儒:
    为人师者,最爱好的,应为读书;最讲究的,应为师表;最拿手的,应是育人;最崇高的,应是奉献。
    张会莲:
    我们要多一份微笑,多一句赞语,善于点燃学生思维的火花,及时分享学生的幸福,让学生不断感受成功,不断相信我,超载自我。
    邬燕苹:
    脚踏实地干好自己的工作,享受物理教学的快乐,欣赏学生的点滴进步。
    郭云冰:
    作为一个德育工作者,就应该“上善若水”,做有道德的人,效法水的柔性,温良谦让,广泛施恩但不奢望报答。
    庞玉杰:
    用心育人,用心教学,用心服务,三心合一圆梦教育。
下一篇: 分享标兵育人事迹 体悟楷模教育智慧【2014-2015学年度】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