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国际教育

伊朗教育考察团到访贸大附中

时间:2019-03-07 发布者:
  2019年3月5日,伊朗教育创新中心中国教育考察团莅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进行交流访问。来自伊朗全国20余所中小学校长及教育专家一行40人参观了高中部国际交流厅、生物高端实验室、美术教室、多功能音乐教室等,并与附中校领导就中国、伊朗两国的教育创新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考察团观摩了学生课间操,感受到中国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中国、伊朗两国文化不同,教育制度也有很大差异,考察团在参观过程中积极交流,学校合作交流中心领导详尽地介绍了中国学生的学校生活、学校各学科的基本构成及教育教学活动,让伊朗校长们对中国学校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
参观国际交流厅
观摩学生课间操
  交流期间,刘国雄校长对伊朗考察团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以贸大附中六十余年的办学历史及教育发展进程为考察团阐述中国学校教育的创新理念的实践与研究,中国教育改革中的集团办学、学区管理等模式都给在场的伊朗校长留下了深刻印象。课程教学中心主任陈爱民介绍了课程改革、教学研究、质量管理等情况,学生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姜国介绍了学生管理、学生活动及学生心理辅导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团团长Mohammad Hossein先生感谢了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伊朗在教育方式、学校管理及教育活动等方面与中国的不同点,表示此次到中国对“创新教育”的考察收获颇多。伊朗考察团与学校互赠友好纪念品,并期待再次交流。
  出席座谈的还有附中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石化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教华家徳。
下一篇: 中法数学交流 体验学科之美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