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国际教育

中德友好合作 丰富文化之旅

时间:2019-03-22 发布者:
  2019年3月18日,德国瓦尔登堡欧洲高级文理中学校长一行8人参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中德两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友好校协议。
  首先,刘国雄校长对德国瓦尔登堡欧洲高级文理中学再次来访附中表示热烈欢迎。刘国雄校长提到,附中的发展历程是中国教育改革的一个缩影,附中在集团办学、学区管理、合作办学等模式下,不断追求实现“成就每一个的幸福”办学理念。德国瓦尔登堡欧洲高级文理中学运营总监格伦沃尔德先生,介绍了德国的教育及文理中学的情况,表示非常高兴能与中国学校建立友好交流,相互了解,友好合作,为两国年轻人搭建友谊的桥梁。
  会谈后,在工会主席、招生办主任侯爽,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石化功的陪同下,德国代表团参观了音乐、美术专业教室、生物高端实验室、学校国际交流厅及学生宿舍,实地了解中国学生丰富的学校生活及教育教学管理模式。
    
下一篇: 韩国庆福女高访问九十四中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