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活动 > 德育荣誉

喜报!贸大附中首战告捷!

时间:2018-11-15 发布者:
  对外经贸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再传喜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市第三届中小学生冬季运动会女子花样滑冰项目中,贸大附中初一4班程佳盈同学首次代表朝阳区参加比赛就勇夺金牌,用娴熟的冰上技术和自信,充分展示了她对花滑运动的热情和钟爱。
  北京市中小学生冬季运动会是北京市一项面向全体中小学生的以冰雪运动为主要竞赛项目的综合性赛事,是目前北京市中小学生中规模最大、项目最多,参与面最广,赛期最长,场地分布最广的一项市级学生冰雪运动的综合性赛事。为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他们的意志品质,养成终生体育锻炼习惯奠定基础。
  实现学生全面个性发展是贸大附中始终坚守的理念,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基础教育协作办公室的支持下,贸大附中初中部也开设了冰雪运动课程,未来希望能在雪道上,冰场上见到更多热爱冰雪运动的孩子,与他们一起见证成长、分享冰雪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下一篇: 每月一星——韩国太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