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贸大附中民主党派暨退休教师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12-26 发布者:
  2018年12月25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中学召开民主党派暨退休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国雄以及党总支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以及部分本年度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侯爽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教育大会精神及改革开放四十年谈体会讲感受,共同回顾了国家的巨大变化以及一年来学校的发展。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工作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新课程背景下的学校文化建设,新质量时代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心工作,从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学风建设、教学评价、学校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刘国雄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详细记录,并就学校发展和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此次会议不是走形式,而是倾听大家心声的最好途径。他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人士和今年退休的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在学校召唤之时,教师们立足本职工作,无私奉献,代表学校党总支对与会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并坚定表示学校党总支会做好统战工作,请民主党派教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建真言献良策,通过民主协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希望退休教师永远以校为家,宣传学校,用正能量传播教育理念,共同把学校的事情做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和退休教师依依不舍合影留念。
下一篇: 学校邀请60余位离退休老教师“回家”喜迎新春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