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优秀引路人

时间:2017-12-13 发布者:

贸大附中百姓宣讲团传播校园“好故事”

  朝阳区骨干教师尚姝雅吐露“在附中师德就像校园里的那朵朵玉兰花,自然天成,纯美至洁!”
  “我辈雏鹰,搏击风霜,渐生铁翅钢羽;三更伏案,重修讲义,争把心血倾注;峥嵘岁月,立德传道,不忘远虑高瞻;外贸附中,分层培养,成就我之未来。”青年教师张娟献诗。
  “一杯常理,几勺耐心、宽容、智慧,兑上积极的期望和向上的态度,再加入甜味的爱心,烘焙一学期后服用。”望京学区名班主任杨霞分享。
  十九大闭幕后,学校制定学习方案。学校承办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朝阳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聆听一个个坚守基层一线、为首都发展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动人故事。12月12日,由三名普通党员教师组成的贸大附中百姓宣讲团用平实质朴的语言、真实感人的故事,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与全体教职工交流分享,传播教育工作 “好故事”。 尚姝雅老师用丝丝玉兰香般至纯至真的教育情怀浸润学生的心田。青年教师张娟以切身收获感恩学校分层分类教师培养机制。杨霞老师用多年坚守班主任岗位的成功经验,凝结出“童心让我永远生活在孩子的纯真世界里,而匠心让我能够为孩子的成长铺路搭桥。”三位普通党员教师用平实质朴且掷地有声的语言,传递教育最强音,凝聚强大正能量。百姓宣讲犹如一盏精神明灯,成为学校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引擎。徐卫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共青团员、骨干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要意义的基础上,要坚持学深悟透重践行,在全校范围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实践中讲好附中人的故事及附中故事。
  
  朝阳区骨干教师尚姝雅宣讲主题《玉兰花开》
  
  青年教师张娟分享《我学习 我快乐--分层分类促进教师走内涵专业发展》
  望京学区名班主任杨霞《童心在左 匠心在右》 
  宣讲会由党总支书记徐卫主持
下一篇: 强化责任担当 落实两个责任——我校党总支在“两个责任”检查中得到高度评价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