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贸大附中党总支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做合格引路人”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7-07-05 发布者: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7日贸大附中党总支各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做合格引路人”党员交流分享会暨党员爱心捐款活动。
    分享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要求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客观、真诚的作了个人分享,袒露真实思想。贯通线下交流和线上学习,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员必备基础知识摘编》,通过线上答题自觉检测学习情况。
    通过常态化宣传教育、规范化理论学习,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为广大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同志表示在期末工作中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 高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中园315号 咨询电话 校办:64790087 招生办:64729318 德育处:64723757 教学处:64725913
  初中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北里18、19号楼 咨询电话 校办:64713643 德育处:64755590 教学处:64734825
                                                                        京ICP备17003486号